Blog 大家都在玩,反正無聊我也下海了,我沒打算特別廣告親朋好友,有緣就是有緣

   今年經典賽台灣代表隊先天就畸形,國外的不回來很正常,國內球團也不放人,這樣得贏大陸才奇怪,人家也是有進步,險勝算是精銳盡出的台灣奧運代表隊,大家要認清事實,基因池幾乎相同,沒理由我們能打棒球他們就不能打,是吧?只是我們棒球文化根生蒂固一枝獨秀,他們有很多其他運動可玩,游泳一個人可以拿好幾片獎牌,棒球二十幾個人才拿一面獎牌算是很不划算的

   經典賽我本來就當成娛樂性質在看,這時間大聯盟投手都是放鬆的在春訓,用來回復手臂強度跟找回投球感覺,根本不在意熱身賽勝負,這時間殺出一個以國家榮譽為號召的經典賽,誰敢不在意比賽勝負?誰敢用正式比賽練習不擅投的球路?選手根本不是以最顛峰狀態在比賽,而且許多參加上屆經典賽的選手當年表現都下滑,很多專家推測是因為春訓不完整的緣故
 
   當初體委會想找王建民參加經典賽,我覺得他不該也不會參加,除了去年受傷因素外,經典賽是爽兩場而已(就算兩場都王建民來投,我們也進不了第二輪),要賠上我看他一年三十幾場先發的樂趣划不來,而且他現在還是一年約五百萬美金而已,萬一因經典賽影響春訓今年投不出好成績,洋基就有理由不給他長約肥薪,沒有長約前生活就沒有保障

   郭泓志的手臂是不定時炸彈,再一次大手術生涯就報銷,Dodgers 不可能浪費他在這種無關緊要的比賽上面,經典賽對郭泓志是"有功無賞,打破要賠"
   
   胡金龍今年也二十五歲了,是該突破 3A 的年紀,再拖下去就跟陳金鋒萬年 4A 一樣了,擠不下排他前面的大牌,後面也有更新的人準備要取而代之,也不能怪他想專心春訓取悅教練們,付他大錢的是 Dodgers 不是體委會
 
   經典賽沒有大家認為的那麼重要,不過國內棒球也是該到大破大立的時候了,職棒環境留不住好人材,讓這些人到國外自生自滅,只有大比賽才想到召他們回來,而改善職棒環境又非從禁簽賭開始不可,小賭人之常情,但是賭注大到非贏不可,腦筋就動到收買或威脅球員頭上,風氣怎麼好的起來?只想認真打球的球員敢待嗎?

   台灣隊二軍這次輸大陸輸得心服口服,不能算國恥,只是不爽,"國恥"這大帽子等到下次大賽再輸才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