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九快五週年了,真相還是一團迷霧,當時儘管 2000 年時我支持陳水扁未投票,但是 2004 年當時政績真得不怎樣,就算人在台灣我也不會投票

   我沒時間或興趣讀三一九官方報告原文,太麻煩了,就像要破解魔術手法必須先假設魔術師沒有真的法力一樣,我假設他是真的自導自演,來推測他應該是怎麼做的,如果沒有合理的作法,那只有推論這不是自導自演

   假設他真的自導自演,槍擊現場只有兩種可能,一種是有開槍,另一個是沒開槍,亂放空槍沒打中歸類於後者

   先從有開槍打中推論,推論過程很短,沒有人會冒弄假成真的風險,陳水扁是沒穿防彈衣的,如何保證不會傷到重要器官?就算用減少火力的子彈,現場那麼多人,開槍時手臂被撞一下可能就打到頭了,他是狡猾但不是白癡,如果真自導自演也不會用這條路徑

   第二個可能是場沒開槍或開槍沒打中,那槍傷必是遊行之前做好或是送到醫院才做的,這樣牽涉層面就大了,除了負責安全首長,護衛,處理醫師跟護士,甚至連鑑識人員通通都是主動參與陰謀,不只軍警還包括民間人士,絕對不下上百人,這樣問題就來了,現在陳水扁是過街老鼠,說是他暗殺甘迺迪總統也會有人相信,為什麼到現在這上百人沒有一人站出來落井下石呢?這人不用知道全部,只要出來指證他負責的部分是假的就好了,現在馬英九當政,不但不會被秋後算帳,還會被當成英雄撈一大筆錢,why nobody?全被封口或滅口?怎麼封或滅上百個人的口?而且派人去滅口,那去滅口的人也要被滅口,這樣永遠完結不了

   陳義雄有沒有到現場開槍?背後誰主使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回歸最原始的問題,現場有沒有開槍導出的兩種推論下,陳水扁自導自演可能性相當低,你可以恨他入骨,但是以理性跟常情之光照射下,即使不情願也要面對他很不可能自導自演的結論

   在我看來,一切不敢置信的警方作為都可以用無能跟沒經驗來解釋,四個美國總統被暗殺成功,除甘迺迪外都是暗殺者接近總統開槍,兩個被暗殺未死,官方的無作為有時讓人難以想像

   最後一點:當天票要投誰應該根據他四年表現老早就決定好了,他被槍擊與否根本無關,就算他被槍擊重傷我也不會投票的,為什麼本來不投的人因此去投了呢?想不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