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是郭冠英,假面被揭穿後已經豁出去了,紅衛兵見到他都要叫大哥,自己寫稱讚自己的文章登報還要同事署名,我說郭才子你真是太謙虛了,你乾脆提名自己諾貝爾文學獎/和平獎不是更好?寫好推薦(自己)信找你的換帖兄弟李敖石之瑜之流簽名就好了嘛!我猜你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攬鏡自照一小時,讚嘆此人真是玉樹臨風帥到掉渣,有時入迷到忘了呼吸

   第二是陳水扁,你女兒被前男友劈腿,你兒子不想生在你家,你老婆不是正常人,謝長廷逼你宮,嗚嗚你比阿信還慘,cry me a river,我告訴你,nobody fucking cares!我只在乎你一家錢來路不明,正常公務員不該有那麼多錢,就算貪污罪不成立也道德破產了,period,你跟郭冠英不同的是,你覺得全世界都欺負你,你以為你是田中千繪啊!送你我最愛的德文字Scheiße!

   想把兩人關在鐵籠裡 death match,贏的那個餓死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