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過年第一次看到"殺很大,殺不用錢",臉上冒出小丸子的三條黑線,這麼白癡的廣告,不過越俗越有力,豬哥亮的"斯斯"誰不知道?沒想到回美國沒兩個月,一下胖哥偷線上遊戲包說要收集瑤瑤,一下跟助理男友法式接吻,想不看到瑤瑤的新聞還真難啊~

     現在台灣職棒也搭順風車,請她去開球,服裝據說是模仿日本的星野亞希,我是不知道她是誰啦,上面這圖還真的殺很大殺不用錢 ,她投球的話我眼睛很難盯在白球上,不過這個角度不管誰看來都會很大,臉屬一般啦,之前開球的日本女星可沒有露胸露腰的,球衣都穿好好的,最多穿短褲露半截大腿而已

     日本的少女明星沒有人不被扒到剩比基尼,靠身材吃飯的一過二十五歲就被更青春的後浪擠掉了,有些還去拍 A 片,還是腦筋能夠長久(Wait,她 1977 年出生,那已經三十二歲了! 怎麼有人童顏成這樣的,太恐怖了!)

     下面這些影片太誇張了(狂汗),我以為日本沒有東西能嚇倒我,轉眼又讓我下巴掉下來了~該不會是很像星野亞希的 AV 女優吧?如果真是本人那離真拍 A 片更進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