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昨天那樣調度出槌已是對王建民有夠不尊重了,今天這樣根本是殘酷,擺明了不信任王建民在八分領先下能投三局,寧可叫一個 bullpen 中最不穩的 Veras 吃下三局, 他老兄投四人次讓三人上壘,還被打兩分全壘打,教練見情況不妙趕快換投,剩下兩局要王建民守住六分領先,不過在我眼裡洋基教練 Girardi 已經被站著三振了

   雖然他兩局讓對手六上六下,球還可以更低更快一點,我覺得是熱身不夠的關係,加上他對上的是後段棒次,落後太多每個都想揮大棒,還不能斷言他恢復實力,不過至少是加分不是減分,讓教練更沒有理由不用他

   再重覆一次,七局下 8-0 領先不讓王建民上場是終極羞辱的表現,看苗頭不對八局下 8-2 領先再換他也彌補不回來,為什麼我這麼堅持? 除了不信任理由外,王建民這個復健月最多只投 75 球一場,不多給他投點球數怎麼回到先發投手基本標準一百球的體力? 休了五天才投 26 球,我怕哪天真有一個先發出狀況要王建民上去頂,他也失去那體力了,到時投不好又要怪他

   我是他的話,今晚就決定成為自由球員後不留洋基了,去 LA Dodgers 老教練 Torre 麾下絕不會這樣對待他,他現在是自由球員的話,提一年一千萬美金除了洋基外的 29 隊都會搶破頭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