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我之前說的,飛機只收 1/18,船艦只收 1/350,因為是常見尺寸中最大比例了,我看過 ebay 賣兩公尺的模型,不要說家裡放不下了,運送都成問題

   目前"艦隊"有四艘 (點圖可放大):
   SSBN-726 Ohio class 核子戰略彈道潛艇,紀念我出身的地方 
   德國戰艦 Bismarck,一度是海上最強,但是處女戰沒幾天就被飛機打沈
   CV-8 Hornet,是我最喜歡的 Enterprise 姊妹艦,沒魚蝦也好
   NCC-1701-A Enterprise,跟別人買做好的模型,自己不會做 

   在 ebay 買是正常管道的一半價錢,不過 Bismarck 跟 Hornet 每個也花了四五百,比飛機貴太多了,因為我偏好木製,塑膠的太容易壞了

   我還想要的:
   BB-63 Missouri,美國最強也是最後的戰艦,二戰日本投降的地點
   大和號,現實的或宇宙戰艦都可 
   CV-6 Enterprise,沒有大量製造的,正常管道超過一千,等吧
   CVN-65 Enterprise,核動力航母,大約剛好一公尺長

   美德日三國最強戰艦並列,或是 Enterprise 系列三艦並列,想到就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