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堆朋友的 MSN title 都在罵馬英九,台灣有颱風也不是十年二十年的事了,淹水土石流年年都是一樣的戲碼,搞的像第一次救災成什麼樣子?

   馬英九常被跟舊金山市長 Gavin Newsom 相提並論,兩人都是帥哥型,只是 Newsom 更年輕,2010 年市長任期結束後想選加州州長,good luck,因為我覺得他自己的舊金山市都不會支持他,除了讓同性戀合法結婚外沒什麼政績,跟馬英九當台北市長一樣,實在想不起他們做了什麼,好不容易擠出個貓纜結果是個大失敗


   Newsom 有個 hot 的女明星太太,但是他上一個婚姻都出軌,跟競選總部幹事的太太有一腿,結果跟他結婚的是這個第四者! 真不曉得搞什麼飛機,嫁給一個出軌慣犯,我不曉得馬英九怎樣,他被媒體包裝得太好了,沒風聲說他外遇過,就當沒有吧....

   馬英九不是壞人,他自己"也許"不會貪污(媒體這麼教我的),但是我不覺得他會大刀闊斧開鍘貪污或瀆職的手下,領導者不能老想一團和氣當老好人當白臉,黑臉都給別人當,該 kick butts 時還是要 kick butts,長官不盯緊手下,手下就會鬆懈,台灣需要一個能改革的總統,不是一起嘻嘻哈哈和稀泥的總統,儘管我覺得自己跟他個性蠻像的,但是我有自知之明不適合當領導者,他顯然沒有

   馬英九如果長的像陳水扁或謝長廷,他選得上市長或總統嗎?我挺懷疑的

   誠然 2008 年謝長廷當總統的話陳水扁到現在還會逍遙,就沒有證明"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的台灣民主公審大戲可看,我也不覺得馬英九當總統是大壞,經濟風暴不是他的錯,但認為抱老共大腿就能解決我不能苟同,今天這些後果能說出乎意料之外嗎? 看他的 track record,就知道他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軟腳趴趴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