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特別喜歡酒井法子,但她是我那年代的時代偶像,被日本台灣少男們當成降入凡間的小天使般崇拜,完全無可挑剔,所以看到她吸毒搞失蹤又私生活亂七八糟相當震驚,不成器的老公把她抖出來,砸了他們的長期飯票,被合作二十幾年的經紀公司開除,但被 AV 公司看上,如果她真的去拍 AV,我只能說 WOW!震撼程度只有教宗被發現是同性戀可比擬

   我一般對於吸毒被逮的藝人沒什麼同情,因為大部分這些人的私生活本來就很亂了,吸毒被抓只是壓垮駱駝背的最後一根稻草而已,但酒井法子二十幾年來形象一直很好,給年青人的是好榜樣而不是如吸毒濫交搖滾歌星的壞榜樣,就算她私下吸毒也沒有害到別人,可能日本對於吸毒相當不能容忍,但是經紀公司馬上開除她感覺有點落井下石,好歹她也為公司賺了幾十億日幣吧?

   當好人蠻可憐的,壞人做一件好事就是浪子回頭金不換天良未泯,好人做一件壞事就是偽君子,對一個人評價應該看他的整體 track record,看在酒井法子的過去我願意再給她一次機會,如果因為她踏錯一步就把過去一切好的徹底否定,不給她 second chance,下次她再失蹤就可能真的搞自殺了,我希望那些媒體道德警察對逼死她感到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