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承認今天滿35歲,但我自覺只有25歲,因為關心跟煩惱的都像25歲的小伙子,新來的俄羅斯室友猜我30歲 ,心是最後老的部分

   大學女同學幾乎全結婚生子了,男同學一半結婚,被生活壓力逼的心也老了,我從事的工作讓我有時間享受生活,保持必要的創造性,雖然賺得少,自己一個人飽全家飽,除了還沒有長期職位外也沒什麼好挑剔了

   我應該還是會結婚,只是目前沒有彼此看對眼的,如果對方一開始就沒有興趣我就不會死纏爛打,結婚的對象應該是在最自然的狀態下能處的來的,不是一方勉強自己迎合另一方,不然回到家還得戴著面具,太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