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16日電)前立委李敖的女兒李文日前在大陸淘寶網上看上一件連身裙,但尺寸不太合身,李文想送自己簽名書籍換折扣,但賣家不接受並拒賣,李文一怒投訴淘寶網。淘寶網以服務態度不好為由警告賣家。

南方都市報報導,買家「drlee wen」日前在深圳網友「deerlightly」的網店裡看中一件麻呢編織連身裙,價格人民幣480元。由於尺寸過大,買家想到買來後改胸圍還要花錢,於是提出「送本自己簽名書籍換150元折扣」。

買家還介紹自己是李文博士,美籍華裔,英語教授、作家、禮儀專家,演講人、嘉賓主持人,維權者,監督人,名媛和城市不文明現象批評者,著名作家李敖的長女等。

沒想到賣家不領情,認為李文拿頭銜壓人,乾脆衣服不賣了。李文很生氣,表示要向淘寶投訴和舉報。

李文表示,之所以投訴賣家,一來自己已拍下衣服,是對方「成交不賣」,二來對方用「你的母語是英文,你滾回你的國家去,少在我們這裡佔便宜」等話來侮辱她的人格,有對話記錄為證。

李文還稱,自己是從本月開始在淘寶網買東西,之前有過送簽名書換折扣的先例。

淘寶網調查後,在店舖首頁給予賣家黃牌警告,理由是賣家「服務態度不好」,處理方式不恰當。

   給李文:妳的簽名書=,妳老爸簽名的"李敖大全集"=屁^n

   To Wen Lee:your autographed book=crap.

   我可是博士,科學家,美食家,旅遊家,運動/時事評論家,政府監督人,部落格作家...要灌頭銜大家來灌啊! 對了,忘了補一項:偽善自大狂批評者

   買賣是你情我願,賣家有義務遵守自己訂的買賣契約,買家覺得不合理就不要買,我還第一次聽到買家自己提條件要賣家接受的,李文的簽名書抵人民幣一百五?同樣錢我寧可去大賣場買衛生紙,一年都用不完,她的書拿來擦屁股都痛

   原來自大狂也有基因遺傳啊....或是先天缺少謙虛的基因,"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句話不是光知道就好,而是要做的,或是我該用 English 她才看得懂:do unto others as you would have them do un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