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聽的版本是公認的話,三年後的今天是瑪雅月曆的最後一天,就會像 "2012" 演的大地震大海嘯,房子跟天橋像骨牌般在主角車子/飛機後兩公尺垮下,大家開始恐慌,拋售房屋吧! 我好撿便宜

   至於世界末日的原因,我記得看過一篇長文煞有其事的說可能是太陽風暴,某些科學家說根據電腦計算,三年後的今天會是太陽活動的最高峰! 太陽風是真的現象,聽來有科學根據,但是在日期上洩底:
現代天文學連太陽黑子活躍期都無法肯定會在哪年出現,只知道大約十一年的頻率,如果你相信連一個月後地球天氣都無法預測的現代科學,能預測三年後某天某時太陽活動會達到高峰,我正好是奈及利亞前政府高官的兒子,我爸被叛軍抓去處死,但是銀行裡有一千萬美金被凍結住,只要你匯十萬美金讓我打點銀行官員,領出來的錢分你 250 萬美金,請儘速跟我連絡

   另一個看來有根據的原因是地磁反轉,人類很多賴以維生的科技都離不開地磁,
如果地磁真的反轉,那真的會很"不方便",但要造成人類滅亡實在太牽強,地球磁極已經反轉過很多次了,頻率從幾千年到一萬年,那人類不曉得滅亡幾次啦!

   繼續等著看還有什麼偽科學會出籠解釋為什麼 2012 會是世界末日,it's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