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都不敢量體重,回美國一量跟去年一樣,二十天胖了五磅,這也是我不喜歡在台灣待太久的原因之一

   不來美國還無從比較,台灣每三家店就有一家賣吃的,賣的大同小異,都是炒的炸的用油很多,沒有人在意熱量跟鈉鹽多少,糖鹽越多越好吃,多虧舊金山食物貴,不敢多吃

   我媽很奇怪,每次回來都叨唸要我減肥,但是在家每十分鐘就端一盤蓮霧棗子跟削好的蘋果過來,說美國吃不到跟吃水果不會胖的奇怪觀念;我說早午飯合一餐就夠了(九十點起床),她還是先給早飯,過兩小時再做午飯,想不吃都不行,我最恨浪費食物了;過年陰雨綿綿不出門,在家只能吃飯睡覺看電視上網,不胖也難,既然少動就要少吃,我用以上理由抗議,她居然說要我這裡多吃回美國再減,把我當氣球嗎?

   明年回去乾脆說通通在外面吃,不能被半推半就的強迫灌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