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我運動真的要翻農民曆跟九星連珠,最好能看電視,讓我忘記在運動;我不喜歡流汗後粘搭搭感覺,一運動完馬上要洗澡;破壞過三台太空漫步機,果然便宜貨不牢靠,最喜歡的是公寓健身房的爬樓梯機器,一台台幣七八萬的那種,可惜搬家後沒有了,所以打 Wii 遊戲是最適合我的選擇,來比較一下我打過的健身遊戲跟現在正在打的:

   Wii Sports: 買 Wii 附贈的遊戲,說實在只有拳擊像是在健身,三分鐘全力揮拳是很喘很累的,有幾次感覺肺快破了,但是揮拳感應不準,沒法進一步突破讓人很喪氣,棒球只有揮棒會有點累,投球一點都不累

   Wii Fit: 賣點是平衡板,有瑜珈,肌力跟心肺運動,瑜珈平衡太娘娘腔,肌力是挺累的,心肺運動只有三十分鐘長跑有挑戰性,為何我無法持續呢? 因為完全是我自己選今天要做什麼,沒有人安排強制課程踢我屁股,也不曉得到底消耗多少熱量,沒有成就感,聽說新的 Wii Fit Plus 有這些功能,但是如果買了那個那原先的光碟不就變廢物嗎? 要我買除非附贈一個林志玲

   EA Sports Active: 之前有專文介紹,當時期望挺高的,但是不久把綁腿弄斷了,內附彈性帶也鬆弛了,自己去買強力彈性繩代替又弄斷了,我真是運動器材剋星啊! 而且沒有競爭者有點無聊

   昨天去租了一片 The Biggest Loser,原本是美國一個健身節目,上節目減肥的都是三四百磅的超胖子,昨天開始做還不曉得全貌,不過有教練帶跟有競爭者感覺比較有趣,希望這是我最後一個買的健身遊戲了~

   改寫馬克吐溫的話: 減肥有什麼難,我也減過好幾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