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索了兩個月,終於幹了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事:把兩台 F-14 送去重塗裝,一台改成完全如上面的,原機就在我家附近的航母博物館,我對鯊魚嘴情有獨鍾,另一台單純的去除惱人的班點,用
還我漂漂拳打回該有的原形,兩個骷髏兄弟將在我家團聚



   除了重塗裝外還換了金屬起落架,因為原裝的塑膠品支撐不住飛機的重量,斷裂慘劇時有所聞,所以我都不敢拼裝起來,順便把小瑕疵修一修

   終於要結帳了,飛機原價加上重塗裝,新起落架跟來回運費,有心臟病,高血壓病史及孕婦請跳過

   VF-84 Jolly Rogers(原裝):$434
   VF-101 Grim Reapers(新裝):$680

   我瘋了嗎,原價 $225 的居然花這種錢去塗?! 其他飛機都只買代表性的一隻,只有對 F-14 我是不嫌中隊塗裝多的,如果老爸是郭台銘的話每支中隊都想有一架,我是真的打算當傳家寶,就算貴了點,只要效果好就欣慰了,
身為完美主義者是很累的,要感謝不存在的女友支持讓我能花錢在這上面

   米已下鍋了,現在就等吧~要跟兩台戰艦模型說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