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是實機,右邊是送去做出來的模型,我真恨我眼睛這麼尖,一個垂直尾翼都能看出這麼多問題

   1.死神的傾斜角度有差,實機比較平行,模型偏了不少,而且也比較小
   2.AD 跟 Grim Reapers 字樣都比實機小,事實上每塊水貼都這樣
   3.要命的是機尾上方編號該是 01 卻是 10,沒錯,他貼顛倒了

   這模型是不錯,如果沒有實機可做比較的話,我只對水貼不滿意,同上一篇,看到心裡就有疙瘩,我不怪製作者,因為他不可能像我一樣專門研究此塗裝,要讓我完全滿意還真的得自己動手

   現在怎麼辦? 一則是擺到我不在意為止,二則是自己去買正確大小水貼,再花錢請人重貼,還好我叫他不要塗保護層,撕下簡單多了

   我從小到大幾乎都是當風紀股長,大概是因為這種除惡務盡的個性 (騜,I am available),如果我七十年前生在美國,工作應該是替 CIA 分析 U-2 飛機拍的照片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