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拿老虎開玩笑的 X 片了! 本來想把"龍淫虎笑"拿去註冊中文片名,但 google 上已經有人想到了,只好改一個字,看來更傳神啊

   我很想把部分畫面抓下來做看圖說故事(無十八禁片段),但怎麼抓都是一片黑,沒想到 youtube 大人有大量能讓這精華剪輯活著,我也不用想辦法上傳了,剩下的讓我搬個折凳坐下來說書吧!

   感恩節當晚,一個跟黑夜融為一體的黑人(老唬)背著高爾夫球袋離開豪宅,尾隨著一個穿睡衣的女人(母老唬)叫罵著要他回來,追著他跑,不久就聽到遠方急遽煞車聲跟碰撞聲

   鏡頭一轉到車禍現場,老唬神智不清的在駕駛座上呻吟,他太太拿著高爾夫球桿猛敲擋風玻璃,一邊口中叫罵,老唬"How THE FUCK do I get myself into this?" Well,你的問題就是答案啊!

   開場畫面,老唬得意洋洋的打小白球,球進了很誇張的拉弓慶祝

   車禍三天後,煞有其事的轉到新聞畫面,是老唬現場直播記者會,但是我們怎麼看到唬女郎一二號都坐在前排呢? 一個記者問到這一切是怎麼開始的

   老唬回想這一切怎麼開始的: 畫面一白轉到他太太跟另一個裸女熱擁,但是老唬還危襟正坐,母老唬:"你自己不是說想要嚐點新鮮的嗎?" 老唬叫她們兩個自己先玩,自己接到簡訊後出門,快轉快轉,對蕾絲邊沒興趣

   回到記者會,一個女記者問緋聞的指控是否真實,老唬嚴詞否認,但是唬女郎一號站起來承認,但被旁邊律師壓下來,這時又回到回想模式,老唬丟下老婆去跟一號幽會,快轉快轉,對外國人沒興趣

   又回到記者會,老唬低頭開支票,塞給一旁的太太,瞄了瞄嫌太少,老唬又加了一個零(哈哈,經典片段),這時另一個記者問到給唬女郎二號的簡訊跟語音留言, 老唬臉都黑了(Well,更黑了),回想中一進房間就迫不及待推倒二號,快轉快轉

   回想完後,老唬想轉移話題,拿出他最近領養的一隻馬照片說好可愛,結果太太一把搶去丟掉;記者緊追不捨,提出他與另外兩個玩性遊戲的傳聞,老唬緊張的猛喝水,畫面一白,一黑一白的唬女郎正在打穿著女僕裝的老唬屁股,快轉快轉

   3P 完後老唬遞上一只鑽戒給太太,她嫌太小,旁邊保安馬上端上一只好幾倍大的鑽戒,這時記者會中唬女郎如打地鼠遊戲一個個站起來哭訴,還有一隻雞,全部指控只有對雞他是嚴詞否認,"I did not fuck that chicken!",一邊打手勢要它坐下,我笑翻了

   在吵雜的記者會中老唬心想:這難道是我的錯嗎? 回到三天前,老唬的桿弟跟母老唬共處一室,太太抱怨說老唬對他不忠,說要不忠回來,老闆娘命令桿弟不敢不從,快轉快轉;戰完後老唬背著球袋回來很火,"就算我對你不忠,可沒有在我們的床上啊!"拂袖而去,太太也搶過桿弟的球竿追上去,以爺爺之名,一切的真相都解開了!

   太太繼續敲打擋風玻璃,神智不清的老唬回想起一切,但是他堅持"我沒上過那隻雞!",這裡劇情有問題, 三天前的他哪會想到那隻雞會跳出來呢? 不過 X 片還能要求什麼呢,好笑就好,整部片我只對大戰外的片段有興趣,其他都跳過不看,看完就砍掉了

   結果真的如女主角所說,她跟老唬沒有在片裡交手,只有跟女的和桿弟交手

   結論:男人沒有愛沒關係,只要有性;女人沒有愛沒關係,只要有錢,連我妹都說她可以嫁郭台銘,年紀剛好她一倍的老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