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貴的現代戰機跟小飛機擺房間,便宜的二戰戰機擺客廳,這樣就不用擔心被室友或室友客人把玩弄斷天線什麼的

   不過還是太遲了,中午回家室友自首說弄斷一個零件,我是有點不爽,不過部份也是我的錯,我明明知道他是軍事迷,把二十多架飛機模型擺在客廳卻期待他不去碰,等於是上帝告訴亞當夏娃伊甸園裡有智慧之果,但是不准他們吃,根本是精神虐待,上帝是虐待狂而我不是,如果有設計不良的部分也應該是我來弄斷,不該讓室友承受這個 burden,用快乾膠黏上,但是無可避免的貶值,唉!
  
   廢話少說,這是我全部家當了,雖然還有空間,但是放不下 SU-27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