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該睡覺了,或許腦筋有點錯亂,用五分鐘打一篇歡迎教友跟我切磋,有衝撞才有 idea

     一個人很累了,剛好看到一把椅子坐上去得到休息,覺得這個椅子真是好

     如果有個人過來說這椅子不牢靠,要抽掉這椅子,我覺得是不道德的,人都有讓自己得到舒服的權利

     反過來說,此人讚嘆此椅子的好,覺得每個人都該來坐,包括不累的人,或是兩百公斤,一坐這椅子就垮的人

     如果此人覺得這椅子這麼好,該法律強制規定每個人必坐,還得從小坐起,這我就有意見了

     我嘛,是解釋這椅子設計缺陷給旁觀路人的人,還要坐的人風險自負,把每個坐在這椅子上的人趕下來,我不會那麼缺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