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相片太多了,分機種來介紹吧! 今天寫的是 F-4 與 F-14,這隻還擊落過四台米格

     每個飛機博物館都有幽靈機,這是我看過的第六台了,時間限制來不及登上 F-4,因為排 F-14 的隊實在太久了,從開始排隊到進駕駛艙花了五十分鐘! 這台機頭塗成 VF-1 狼群中隊,但是其他部分都是 VF-84 海盜旗中隊,感覺很奇怪


     我還以為底下會掛鳳凰飛彈,結果沒有

    這台還大有來頭,是真正參與拍攝 Top Gun 電影的其中一台

     嫌早上太多人排,沒想到下午回來更多人,每個人坐上去都要摸半天,下面人都不耐煩了,等輪到自己時也是摸半天

     我們算很有良心了,兩個人一起上去坐,沒有摸半天,我坐的是後座的 RIO,做 90% 的工作,但是榮耀都是在前面 10% 的駕駛員上 (絕對不是因為我坐後面才這麼說)

     後座負責雷達與武器控制,可以直接發射飛彈但是不能操縱飛機

     前座可以拿來跟我 1/18 F-14 模型比對

     這是我親眼看的第四台 F-14 了,但是是唯一能登上駕駛艙的,額外興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