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扯間誤傷女子下體? 這老外是要我相信以下才是真相:

      外: 我隊友給妳三千元,但我不想幹妳,妳走吧!

      女: 這什麼話! 我是有職業道德的,你非幹老娘不成! 給我脫褲子!

           What?! Fuck you! 用老二插啊! 誰教你用手指插的!

     ......哈哈哈哈哈!!!!! 原來尼加拉瓜也有花系列可看喔!

     (這是在笑故事離譜,不是笑受害者)

     Don't worry,給他二十萬交保後保證不會在台灣看到人影了,難不成去尼加拉瓜逮人?

     實話是很難聽的,但是"台灣妹很容易上"已經是全球的共識! 即使去夜店只是想單純的交友,大部分老外還是想辦法當晚就帶上床,即使是以偏蓋全,抱歉,這就是老外們的認知! 不限於夜店,連在街上的台灣女人亦是如此看待!

     Don't shoot the messenger! 先承認實話才能談改變形象,台灣女子(至少老外在夜店碰到的那種)都非常崇洋,認為不同皮膚顏色的男友就是比台灣人高級,帶出去吸引路人目光就很得意,所以很多外國男蟲被驅逐出境後爬也要爬回來,讓台灣女人養他們

     把老外跟多金浪漫紳士畫上等號是天大的錯誤,台灣壞男人有的壞老外也有,交外國男友不是不可,但絕對要身家調查,看是不是已結婚或通緝犯,而且老外性病非常氾濫的,即使沒有愛滋也很可能有疱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