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 年出國,轉眼近十年了,原來也是哈利波特與魔法石上映之年,我對書跟電影本身沒什麼興趣,但是演妙麗的 Emma Watson 讓我眼睛一亮,很中意她堅定的眼神,將來必大有可為,那年她 11 歲,我 27 歲

     我不是變態! 只是追隨國父二十八歲已有家室,還看上一歲的友人女兒,購買期貨眼光之精準,不愧是童萌會永遠的精神領袖!

     之後每部都有租 DVD 或看免費的,如果沒有她我大概不會想看,哈哈

     2010 年哈利波特最後一部將要上映了,現在的三人組變成這樣:

     嗚嗚~十年前的圓臉小蘿莉變成小美人,我的眼光果然沒錯,我發現長大後臉會變長,額頭會變高,如果十年前開始光源氏計畫,現在就可以收成了

     或許是在電影中她老是扮演智多星的妙麗讓我有偏見吧,不過現實中也是有頭腦 straight A 的學生,被長春藤聯盟之一的 Brown University 接受也是很了不起了

     Mmmmm~ ripe to take, 36 vs 20 就比較可以接受了

     公平起見,長大的不是只有 Emma Watson,還有正太們

     港漫化的哈力波德小說,好孩子不要看,我則是百看不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