しまった! 致中大兵要我們相信此"召妓男"何時何地都能使用致中大兵的電話,而致中大兵對此完全不知情? 日防夜防,家賊難防啊!

    不是沒有辦法脫身,只要他們聘我當危機處理顧問,連演講稿我都替他準備好了:

    "諸位鄉親,這幾天大家或許很困惑,對於壹週刊指控致中召妓,致中決定站出來給支持的鄉親們一個交代"

     "致中說對於召妓完全不知情,這是良心話,但是我不曉得我有一個叫"痣中"的第二人格,睿靚最近才跟我坦白,有時候我在床上像個禽獸,用狼牙棒搞的她死去活來,難怪我四處坐車拜票時有時候會喪失意識,還以為是太累的緣故,原來是這個"痣中"人格侵占我的身體打我手機召妓,開完房間後才把身體還給我,為了怕我原本人格得知,還故意換 SIM 卡,大家從小看到大的致中是絕對不會在外面開查某的!"

     "既然開查某的是這個"痣中",我也很無奈,他享受我付錢,親身經歷雙重人格病人的痛苦,當選後我會更加努力替他們代言,他們與我需要你的支持,誰欺負致中就是看不起雙重人格病人啦!"

     "既然我有雙重人格,我爸媽也可能是雙重人格,收錢的時候不是阿扁阿珍原本人格在收,另一個人格收的錢,害原本人格去坐牢,這還有天理嗎?"

     "司法不公! 扁珍無罪! 冤有頭債有主! 去關另一個人格!"

    台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