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因應我朋友影射這像古早遊戲"同級生",兩個禮拜內要攻略到女生,我 36 歲她 21 歲,還什麼同級生? 叫"下級生"比較合理

     說正格的,下午三點下班回家,看到俄羅斯辣妹 Maria 在宿舍外等,她右手血液循環不良都變藍了,在叫計程車時碰到我,載去醫院急診室叫她弄完打電話給我,雖然不覺得會像上次一樣五小時,兩小時恐怕免不了

     打電話來時是晚上八點半,比上次還厲害....

     美國急診室的效率真是讓人大開眼界啊~ 她說她註冊後被放在板凳上坐了四小時,問了醫護人員說她的狀況不是緊急,火大了要走,不打不動的急診室終於叫到她了,又耗了一個半小時重上繃帶

     有些醫生覺得病人不會死就可以叫他們等,不是緊急生命有危險的病人也是會痛啊,我就不信有那麼多緊急病人要插隊,早點解除痛苦讓病人早回家也減少急診室人潮,不然急診室怨氣很重

     明天雖然是她男友預定飛回來的日子,但是美東大風雪上千個航班被取消,所以也不無延長賽的可能啦~ (有人或許不懂笑話,只是單純覺得室友女友可愛而已,沒真要攻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