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拍下一段畫面,在網路流傳,讓大陸網友大嘆特權真是沒完沒了,有一對要回北京的男女,在深圳機場,因為不滿機場警衛不幫忙提行李,竟然對警衛動手,還囂張地叫罵搬出特權,說親戚是高官,北京的公安局副局長,讓機場所有人都傻眼。

手指著破口大罵的這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在深圳機場,要搭機前往北京,要求機場警衛幫忙提行李到二樓,被拒絕後,男子竟然摑警衛一巴掌,還把警衛拖進候機室,機場緊急調派警力制止,沒想到男子當場大罵。北京民眾:「我打電話給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長我們家親戚,聯繫你們這兒的交通局長,我哪兒都不去,我讓他們知道,我在北京是幹什麼的。」

男子情緒激動,指著自己脖子被打,叫囂親戚是北京高官。北京民眾:「強龍不壓地頭蛇,我讓你們知道,我在北京是幹嘛的。」

被打警衛:「他在門口抓著他胸口叫他,從外面拉到裡面,打了他一巴掌,打了我兩下頭。」

原來是深圳機場因應春運調度,規定旅客從二樓進入候機室,這對男女旅客不滿要自己拎行李,在機場大鬧,叫囂親戚是高官,網友說這完全是先前「我爸是李剛」的翻版,去年10月,一名男子涉嫌酒後駕車,在校園裡撞死學生,沒想到被抓的時候竟然嗆,我爸是局長,搬出特權還是被刑事拘留,這次有人有樣學樣,有網友諷刺,以後官二代出門,記得帶書僮婢女,幫忙提包。


     他叔叔是不是李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