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台灣對 Subway 是怎麼看的?

     我吃 Subway 吃到什麼地步? 他們如果有 VIP 我絕對夠格,十年前一到美國七天有至少四天晚飯是 Subway,因為有集點換免費 sub,持續到今天,麥當勞能集點換免費漢堡嗎?

     為什麼他們現在佔上風? 現在講究健康低熱量低鹽,既然有人能忍受天天吃生菜沙拉了,Subway 當然也能吃下去,除了肉有煮過外其他都是生的,而且在美國 $5 一條 30 公分三明治是超便宜的,加上一杯飲料跟一個麥香堡套餐同樣價錢,當然選份量比較多的


     吃 Subway 不是罪惡感少多,吃的更多嗎? 我的理想食物是量多+低價+看來健康,好吃與否不重要,給我一條麵包,生菜番茄跟雞肉我就能吃下肚,我覺得自己真像僧侶

     同樣價格來台灣賣是太貴了,現在已經不太習慣台灣食物了,越鹹越好,醬料能多就多,勾芡才是王道,炸得油油亮亮才有人買,在台灣哪個便當店算熱量跟膽固醇啊? 人被高脂肪食物吸引是天性,不油不鹹哪叫美食? 唉~

     對了,今天是本站兩週年紀念日,一切都從這篇開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