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回應,讓我突發奇想: 我們應該恭請祖國 CCTV 加入台灣無線電視市場!

     我不知道 CCTV 在台灣的法律地位,但是既然台灣是民主社會,就不該限制某些電視台不能播,包括 CCTV 在內,有什麼好怕的?

     只有一個但書: 台灣省人民看的報導要跟全祖國十四億人完全一樣,不能有刪減或修改名詞! 這樣我就同意播出

     我當然有自己打算: 台灣人如果不用去 youtube,在電視就能看 CCTV 怎麼報導楊淑君事件,WHA 事件,台灣沒有總統,只有"先生"跟"您",有台灣一筒的影片就被打馬賽克,就會覺得"媽的,我們真的不跟他們同一國!"

     或是看血口茜等"台灣省同胞"在對岸電視上用力表演 snorkel,就知道她在蘋果文章的可信度

     不過那也需要觀眾不被先催眠才成,領導接待阿撒不魯國國王,解放軍健兒幫小雞過馬路,姦十擊落米格 28,寫這些句子都讓我打哈欠,啊~~~新聞本身太無聊,網民才會注意這種新聞:


     因誤會而結合,因了解而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