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帶狗出去,沒有點 twist 就不夠刺激吧?

     今天睡的比較晚,十點才帶出門,一樣讓狗自由決定,這次跟前三次路線不同了,不久就撇一大堆條,這下放心了,爬到山丘的最高處,居然又撇一次! 為什麼不一次撇完呢? 這是懲罰我遲到一小時嗎? 幸好幸好我有先見之明,帶了兩個塑膠袋,下坡回家時戰戰兢兢拜託不要撇第三次,我沒有第三個塑膠袋啊!

     最後一趟遛了半個鐘頭,傍晚主人回來就沒我的事了,我很奇怪為什麼狗小便跟撇條能分開做? 人類用力嗯嗯時也會尿出來,而且狗一肚子大便還能分兩次撇? 我是處女座,所以對排泄物等髒東西耿耿於懷

     不過我也不真的認為沒有下一次,朋友看了狗如此愉快,下次再出門可能還是會想到我吧~ 看他帶回來什麼禮物了,前妻要人顧貓時記得叫我,用身體付就好了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