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是博物館月,這個月是懷舊月,我愛死這主題曲開頭了!

      幹! 淦! 贛! 詌!

      年輕的生命炙熱的燃燒著

      蓋特電光,稱霸天空

      看吧! 合體! 蓋特蘿蔔

      Guts! Guts! 蓋特 Guts!

      三顆心如果合一的話

      一個正義可抵百萬馬力

      不輕饒邪惡,蓋特鐵拳

      Get! Get! 蓋特! 蓋特蘿蔔

     這是日本合體機器人的始祖,作者永井豪接著魔神 Z(無敵鐵金剛)的下一部作品,三個駕駛員,不同人主導的話可變成空陸海三種機器人,香港叫"三一萬能俠",播的時候我還沒出生呢!


     一號 Eagle: 流龍馬駕駛,熱血到破表的白癡,負責空戰,必殺技是蓋特光線

     二號 Jaguar: 神隼人駕駛,跟流龍馬相反冷酷到不行,負責陸戰,必殺技是鑽頭,能在地中行動

     三號 Bear: 巴武藏駕駛,柔道高手,負責陸海戰,必殺技是大雪山崩,把敵人丟到高空落下

     開頭卡通那種像黏土般的合體根本不可能! 直到我看到這網頁

     跟原作差最多的三號機,比原作更有特色

     合體!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看到神了,無論多少錢都想要一隻!

     進一步調查,這是 1999 年的作品,那時就要日幣 65000 了,台幣差不多兩萬! 如果做復刻版大量生產我就買的起了....

arrow
arrow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