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女是誰? 如果有注意國際新聞的話,應該聽過英國爆發小報 News of the World 竊聽犯罪受害人的醜聞吧! 這小報賄賂警察獲得受害人電話,雇用駭客竊聽語音信箱留言,英國人雖然愛看王室跟高官被竊聽出醜,但是如果自己也有可能被竊聽就翻臉了,醜聞爆發後一堆高官警長辭職,現任英國首相 David Cameron 也滿臉灰,因為他雇用了這報社的前任編輯當發言人,事情才開始有趣起來

     這英國報社是屬於 News Corp 集團下一員,大老闆 Rupert Murdoch,台譯梅鐸,本籍澳洲的媒體大亨,1985 年為了進軍美國新聞媒體市場變成美國人,美國法律規定只有美國人能當美國新聞媒體的老闆,因為如果是俄資或以色列資媒體在批評美國政策,就有"以哪國利益優先"的利益衝突,儘管媒體老闆是美國人也未必是為了美國利益,這是最基本的要求,CCTV 能容許老闆是日本人嗎?


     梅鐸政治立場非常保守,他不隱藏用新聞機構影響政治的企圖,在英國跟目前執政的保守黨首相 Cameron 是哥倆好,在美國成立 FOX 頻道,是收視率最高的有線新聞頻道,說是共和黨的宣傳部也不是冤枉,小布希時代反布希的就是叛國賊,在雇用的政治評論員口中,Obama 是肯亞人/穆斯林/希特勒/共產黨,有時是反耶穌 anti-Christ,連 Obama 點漢堡加芥末都有意見,"美國人就該加蕃茄醬!" 連我這麼海納百川的都聽不下去,把這頻道蓋起來怕不小心撇一眼飆血壓


     這是希特勒上台前打手,納粹黨軍衝鋒隊(SA)制服,俗稱 brownshirt,後來被更新的黨衛隊(SS)幹掉,諷刺 FOX 新聞是(共和黨)政府的傳聲筒,標語"One people,one nation,one leader"是納粹德國的口號跟歌曲

     題目是鄧文迪是誰吧? 就快到了,昨天梅鐸跟兒子被傳喚到英國國會拷問,平時叱吒風雲的梅鐸看來像失智老人,什麼都記不得,這時有個喜劇演員端了個刮鬍刀派砸在梅鐸身上,台媒焦點倒是放在他的第三任"前"中國人妻子鄧文迪上,一掌打在偷襲者頭上護夫,寫作角度還偏向"巾幗不讓鬚眉","不是台灣人,但是華人之光","大企業家拜倒中國女人裙下,與有榮焉啊!"

     既然是講女的,不服務讀者大概會被丟雞蛋:

     給你們看了還丟我雞蛋?! 我還特別選了張好看點的,梅鐸啊梅鐸,以你的財力居然找到這種等級的,不過在美國人眼中,東方人這樣才算美女咧! 舉過好幾次例子的 Lucy Liu,像是孿生姊妹:

     當過玩命快遞 Transporter 主角的舒淇:

     老美啊,我真的猜不透你們!

     我也不是帥哥,照理說沒資格批評女人長相,但是把我接上測謊器說這些人是美女,機器會燒壞吧! 媽的(這是鄉土用語),這篇寫完後自己都不太想看

     真正讓我搖頭的,是這女人的"奮鬥史",節錄:

     19 歲到美國讀書,住在一對夫婦家,兩年後 53 歲的男主人離婚娶了 21 歲的她,拿到綠卡後四個月就離婚,一點時間都不浪費

     離婚原因是另交一個美國男友,戀情在她拿到耶魯 MBA 後結束,我好奇學費是誰付呢?

     1998 年 30 歲終於尋得"真愛",67 歲的梅鐸,梅鐸得過攝護腺癌不能生育,小鄧還搞出兩個試管嬰兒

     這女人讓我想到西方的 Succubus,或是練九天聖女功的妲己

     要娶這種女人的話得先練成天魔極樂,才能跟採陽補陰的大絕"天仙銷魂"對抗啊!

arrow
arrow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