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點政治外的降火氣(其實是降我自己的),看非死不可朋友動態(黑色字體外是小朋友寫的):


看了一些小朋友想要的聖誕節禮物, 覺得很好笑,也覺得離他們的世界真的很遠 XD

(戰鬥陀螺鋼鐵奇兵地獄三頭犬1隻, 4G車2台,神奇寶貝的戰鬥圓盤組,手提式黑色機器人的鉛筆盒及一本有關外星人的書 <=??)

@@ 我看到有要"琉璃寶寶"30包, 去 google 一下這是啥東西, 居然看到一些小朋友問的問題

請問一下琉璃寶寶會不會生阿? 是身上凸了一小塊就表示要分裂了嗎? 他們大該會產一隻出來?

水晶和琉璃寶寶的用途為何? 他們可以養在一起嗎?

1,水晶寶寶是跟人一樣只有母的才會生嗎?
2,軟軟的就是母的,硬硬的就是公的這是真的嗎?為什麼?
3,水晶寶寶跟琉璃寶寶有差別嗎?
4,琉璃寶寶沒有毒?為什麼?
5,琉璃寶寶的成分和水晶寶寶一樣嗎?
6,琉璃跟水晶寶寶的水要加多少?為什麼?
7,熱.溫.冷水哪一種最好?為什麼?
8,要怎樣才可懷孕?交配?


     "好可愛喔,居然以為琉璃寶寶分公母"

     "怎樣才可懷孕? 交配? 現在的小孩啊~(大汗)"

     祖國小孩也瘋狂,讓我想到我小時候大概也要求些讓父母抓狂的玩具,但是交配兩字在十二歲以前沒想過

     我小學成績很好,那時李遠哲剛得諾貝爾獎全台發燒,我就用月考換一整套"小科學家"實驗設備,裡面一堆化學藥品,酒精燈跟燒杯等,現在想想我媽很笨,買這些東西讓小孩自己在家裡做實驗? 不過還好我省化學藥品,五千台幣買來沒做多少次,不曉得有沒有小孩用這個把房子燒了?

     沒買這個說不定我會做些真正能賺錢的工作,科學家要有陶淵明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