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我之前所說的,驅真正選情很不妙,不然他絕對會守成不進攻,現在泛藍媒體開始打發餿的恐怖牌

     蔡英文當選不承認"九二共識",陸客不來了!

     水果賣不掉了!

     台商生意做不成了!

     最後是老梗,就要戰爭了!

     下次有人在你面前這麼說,你就問他: 與其暗示我們投誰就有嚴重後果,乾脆祖國明說喜歡誰當選,不,更直接一點,替台灣空降特區長官吧!

     為什麼這提議很荒謬? 泛藍這麼怕陸客不來水果賣不掉,日後祖國若不喜歡所有總統候選人,威脅誰當選都要擋陸客來台跟水果輸出,那不是只有讓祖國空降長官才能避免那些後果? 知道你怕蛇,每次談判當然拿蛇出來嚇你,只有把蛇搶來剖兩半喝蛇血才會停

     在祖國做生意賺錢是祖國開恩,不想讓你賺錢隨便找個理由就抄你家,把你工廠佔了,人丟到黑牢不讓律師探視,不像先進國家有法律保障,驅上任後有好轉嗎? 連菲律賓都不甩他

     威脅戰爭十一年前就用過了,台灣國旗還沒換吧? 不過天朝特使來時會神隱而已

     蔡英文很會談判,談判高手都是橡皮球,捏到某個程度就捏不下去,最近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據說在一場會議中暗示"九二共識是一中各表",想替驅的幻想九二共識提供立足點,我是蔡的話就會請他對全世界記者說,白紙黑字寫下來,不要光關門用嘴巴說,我很懷疑祖國會主動對國際宣布另一個代表中國政府的可能性啦,如果真幹的話就是一大讓步

     台灣人(or 台灣的中國人)們,你會派一個對手喜歡的人去談判,還是派一個他們覺得難纏的? 前者略施小惠就全面棄守叩謝大恩,後者當然短期內會對抗,或許操縱台灣產品輸入量造成蔡英文執政下經濟不振,但如之前提的,只有完全放棄主權才能讓祖國滿意賞口飯吃,這是台灣人的終極選擇

     如果這次能投票的話,我會抱著希望去投,我相信蔡英文願意發展生技產業,不會自我矮化,根在台灣沒有美國子女退路,跟泛藍知道驅完全執政還做不好,但"不投驅就會有災禍"的含血含淚含恨投票心態,高下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