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日記的習慣被部落格代替,檢視一下去年年底寫的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很高興說我確定今年就要回來了,本來還想至少多待一年可以確定完成計畫,老闆說經費到七月底截止那我也從善如流,那時做到哪就算哪(順帶一提,那位讓我下定決心的殺妻王老先生已經在看守所心臟衰竭過世了,他要求死刑但絕對不會被判死刑,這樣也許是最好的結果)

     短程目標是三月底去芝加哥開癌症年會,現在都在為這個趕東西,看能不能吸引台灣人問問機會

     五六月寫論文,我來了近四年也該做個總結了,這對找工作非常重要,寫完投稿坐著等

     八月起就沒薪水了,不過打算多待一會看投稿情形如何,如果要求補做實驗我是不放心讓別人去做的,我可以合法待到年底,但是每個月花費兩千還是少待為妙,希望九月前就回來

     九十月後的事還沒想到,說真的月薪四萬就很滿意了,我還是想做研究工作但是非教授(我的著作數量也當不了),解開問題的樂趣也是薪水之一,如果小英當選我的專業未來會更好一些,至少宇昌一役她證明自己對發展生技產業是認真而不是嘴砲,驅當選中研院長翁啟惠大概會被秋後算帳,何大一不會再幫台灣了

     希望各位都達成去年訂的目標,離開前一定要看到 F-22 飛!(握拳) 行有餘力打打散彈槍狙擊槍,離開美國就不可能摸到了,在台灣連空氣槍模型槍都會被找麻煩

     SPAS 12 居然被美國禁止進口,where is NRA when you need th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