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大勢已定,台灣人選擇繼續現在政策,白驅預期自己會贏五十到七十萬票,看來會超過這數字

     又要引用愛因斯坦名言: 愚蠢就是一直重複做一樣的事卻期待不同結果,四年下來驅政績如何自己心裡有數還讓他當,繼續給他過半的立法委員卻期待不同的結果? 可以預期的是開放陸客觀光沒達到預期效果就開放更大,無薪假繼續放,多辦幾場夢想家,陳特使來時國旗繼續神隱,與白副總統繼續演"把你當人看"的相聲,我有罵的權利,但這次投他的就沒資格罵,因為期待他脫胎換骨勵精圖治是自己愚蠢

     這次沒槍擊案,各投票所被盯得緊也很難做票,所以我相信這是台灣多數人的選擇,選擇當看到蚯蚓一口咬下的魚,哪管有沒有魚鈎勾著? 變成桌上的活魚三吃也是活該

     我最關心的台灣生技業可以宣告腦死,何大一,楊育民等人再替台灣牽線豈不是豬頭? 李遠哲等人離開台灣我也不會意外,恭喜恭喜,生技學者院士的"出埃及記"即將上演

     隔海看蔡英文的主張跟選戰打法,她做錯了什麼才會輸? 我想了半天,想不出來! 如果再選一次我還是希望她這麼選法,符合我的原則,所以我沒什麼不甘心的,而且高興知道台灣至少有一個願意默默做事提升台灣的政治人物,雖然她應該會照慣例辭黨主席,但我相信她會以別的方式貢獻台灣,不會就此撒手不管

     現在驅已經沒連任包袱了,可以放手建立自己在(中國)的歷史地位,拭目以待吧,but hey,這就是民主的後果

     You make your own bed. Now sleep in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