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果不想男人看,為什麼要穿裙子? 像我妹一樣只穿褲子就好啦!

     當學生時沒得選擇,成人後總可以選了吧! 我想這種矛盾絕對不會是想靠此得到男人好處,但又不想真的給甜頭,對吧?

     沒一個學校會禁止女學生穿安全褲吧! 砲姊說可以就可以!

     有意見的話去正面上砲姊!

     瞎扯了一堆,終於進正題了,iphone 相機照出來的不好

Picture 050.jpg

     七年前來這廣場沒有瑪麗蓮夢露的像,去年七月才立起來的,有八公尺高

Picture 051.jpg

     瑪麗蓮夢露,出生名 Norma Jeane Mortensen,夢露是母親的姓,代表作"七年之癢",36歲在自家安眠藥中毒過世,有人懷疑是 CIA 幹的,因為她吃過甘迺迪總統的兄弟丼

Picture 052.jpg

     在公車上看到時我在想裙下到底是什麼? 該不會是被百褶裙擋住吧?

Picture 053.jpg

     仔細看還有蕾絲邊喔! (不是這種蕾絲邊)

     還塗指甲油咧!

     太多表兄弟了,得戴口罩才能上前面喔!

     立起後成為很多惡作劇的對象

     實在太沒創意了,我才不會用好自在,靠得住的梗

     看了這些人後覺得我還是正常的,記住: 男人想看女人跨下不可恥,可恥的是被拍到正在看

     蠟筆小新家的親子時光:"看,你就是從那裡出來的"

     真是幸福的銅像

     立起後意外的成為躲雨處

     想看的話趕快去芝加哥,被移到室內只是時間問題,幾十塊造成的破壞要花幾千塊維修,遲早撐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