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搶獨家,無所不用其極!色誘官員換取消息,這通常只會在電影情節中發生的橋段,現正真實上演。而如此違反專業新聞道德的大事,竟發生在美國!男主角還是獲美國總統歐巴馬提名為美國駐伊拉克大使人選的麥格克(Brett McGurk),女主角則是在「報業奧斯卡」普立茲獎常客的《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的女記者。

根據外媒報導,麥格克與《華爾街日報》的韓裔女記者全吉娜(Gina Chon)在2008年的一段往來的電子郵件曝光,內容極盡猥褻、充滿性暗示。

▼全吉娜。(圖/翻拍自網路)

兩人的曖昧e-mail往返約3天,2008年6月20日,兩人一開始行禮如宜,麥格克感謝全吉娜安排的飯局,但全吉娜隔日主動出擊,在e-mail中寫道「我們記者都是(獵新聞的)禿鷹,直至成為獲選的禿鷹,什麼都好。」麥格克則回,「若得到許多杯酒招待,你將是那隻被選中的禿鷹」暗示要全陪酒。

之後,全吉娜甚至靠著麥格克幫助,成功混進伊拉克前副總理薩林(Barham Salih)的派對裡。

而最令人血脈賁張的內容則是6月23日當天,麥向全吹噓跟伊拉克要員「過了棒極了的一天。但我當然不能告訴你」。全則撒嬌「別這樣挑逗我吧!對記者來說,這就像男人被挑逗得性慾高漲卻不準射精( Blue Ball)。這不公平!」

麥格克則乘機「抗議」前一晚未完的性事,埋怨道「這才公平吧─我昨晚真的面對高潮後不得射精之苦!」還抱怨他必須自理,全吉娜則安撫他「可憐的寶貝,那你來我這裡,但先警告你,我的室友就在附近喔!」


     ....美國人果然喜歡 F-117 型的,真是剩女磁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