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華空軍基地在洛杉磯近郊,YF-16,YF-17,YF-22,YF-23,X-32,X-35 都在此試飛,當然有很多奇怪的飛機

     每個月只開放第一個跟第三個星期五,一個月前就寫 email 報名沒回音,前天再寫一次,很怕石沉大海,我不喜歡打電話但還是直接打到美軍基地! 美軍基地! 接電話的軍官說沒收到我的申請,叫我直接寫到他私人信箱,基地寄來的信還要加密解密,一小時內就確認,I am going to Edwards base!

     細讀寄來的基地守則,prohibited items:

     Camera

     Camcorder

     Cell phone

     ....不能帶相機? 那我去幹什麼? 寫信再確認一次,還真的不能帶,要我用畫的嗎?

     我認為基地禁拍照不是不能拍建築物跟展覽品,而是怕拍到人員,總之各位不要期望太高,我不想去關達拿摩參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