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離我家一公里的球場,舊金山巨人從一勝三敗的劣勢,連贏紅雀三場晉級世界大賽,對上底特律老虎,奇怪的是電視上球場傾盆大雨,我家卻沒有,比賽結束後才下

     我並沒特別高興,因為我沒先把連勝三場的可能性排除,多見少怪

     底特律老虎直落四橫掃老態龍鍾的洋基,休兵五天,讓季後賽三連勝,每場平均投八局,ERA 0.74 的去年賽揚獎得主 Justin Verlander 得以先發第一戰,打擊有美聯三冠王 Miguel Cabrera,將會全票當選 MVP,最強的矛跟盾都在老虎那邊,舊金山巨人怎麼打啊?

     Verlander 有一百英哩的快速球,投一百球後還能到 98 英哩,用聽的都尿褲子了

     同樣的話我在 2010 年聽過,當年遊騎兵王牌是 2009 年賽揚獎得主 Cliff Lee,季後賽三場 24 局只丟兩分,ERA 0.75,第四棒 Josh Hamilton 是美聯 MVP,幾乎是美聯明星隊陣容,在紙上打的話巨人應該被橫掃

     第一場 Cliff Lee 投 4.2 局丟七分,巨人第五場封王

     有人說巨人跟紅雀打到第七場兵疲馬困,老虎有五天可以休息,我又要講古了,2006 年老虎第一系列淘汰洋基(大樹拿下洋基的唯一勝投),美聯冠軍賽直落四殺敗運動家(今年對戰次序相反),枯坐五天等大都會跟紅雀廝殺七場由紅雀出線,聽來像是今年賽況的 carbon copy

     結果紅雀四勝一敗封王,如果昨天紅雀勝出又是完美 2006 年重演

     老虎教練不是笨蛋,當然記得 2006 年是怎麼回事,這幾天有找靶子隊打維持球感,我也不是篤定 2006 跟 2010 都會重演,只是說這系列賽會比想像中有趣,巨人越被看扁表現越好,棒球歷史不是老虎的朋友

     我的預測,巨人想得勝必須贏 Verlander 先發外的四場,最可能是四勝二敗封王,但歷史兩次說四勝一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