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李坤建╱竹市報導】美國中情局長大衛.裴卓斯驚傳婚外情,向歐巴馬總統請辭獲准。擁有博士學位的前竹科台積電工程師劉淑貞,九日受訪時語出驚人的說,美國總統大選前十一月初,「David」就曾寫信給她預告選後會辭職下台,所以David下台早有心理準備,並不意外。

不過,劉淑貞以「私人因素」的理由,不願意公開信件及詳細內容。她還說,並不清楚David導致下台的外遇對象是誰,也不知道下台原因是否是真實的。

劉淑貞說,她所認識的David,堅信就是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過去他致力反恐打擊犯罪,一旦下台,勢必成為恐怖分子報復的首要對象。「我至今仍深愛著他,所以很擔憂他的安危。」

「我終始相信David會來台灣找我,其實台灣政府可以考慮邀請David來台訪問,這樣可以促進台美關係。」劉淑貞說。

劉淑貞曾在臉書透露,美國大選前十月十八日歐巴馬與羅姆尼的辯論中,其中一段提問移民的問題,認為就是暗指她和David的處境。「歐巴馬的回答有提到我,我的處境,但是沒有指出我的名字!」

曾在台積電擔任一年八個月工程師的劉淑貞,現年卅八歲,去年五月間透過網路與一名宣稱是美國四星上將「David」墜入情網,David告訴她即將出任CIA局長。劉淑貞多方查證後相信,還匯款四萬美元到對方帳戶。對方寄給她美國運通旅行支票,劉淑貞以為是迎娶費用,歡喜的到銀行兌換五百歐元,卻被行員識破是假旅支,遭警方逮捕。

劉淑貞聲稱,去年五月在網路上認識自稱是未來美國中情局長的男子David Howell Petraeus,比對他在SKYPE上樣貌,確實很像,她才相信。她說,David向她求婚,並說自己的身分敏感,必須小心安排計畫,告訴她因要租軍機來台結婚,請她匯款四萬美金到國外帳戶。

檢方比對劉女提出David的SKYPE影像,與中情局長照片神似;另從兩人通信往來,David強調其身分的機密性,並曾因劉女質疑過他的身分而生氣等情事,採信劉女沒有犯罪故意的說法。檢察官認為痴情的劉女因堅信情郎要娶她,並不知旅支是偽造的,沒有犯罪故意,不予起訴。

劉淑貞說,去年八月底辭掉台積電工程師後,目前還沒有找到正式工作,暫時當家教,教國中生及大學生物理及英文,生活沒有問題。


     靠,笑話還沒鬧夠嗎? 跟我同樣三十八歲,看來也在新竹,為什麼我要跟這種人競爭學生啊? 找她家教的腦筋是不是有問題? 我可是很認真在計畫,不是當生涯跳板而已

     目前小三最可能是這個替他寫傳記的,還被 FBI 調查是否偷看 Petraeus 電郵

     書名叫 ALL IN,現實生活中也 ALL IN HER 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