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前去補習班試教國一生物,打擦邊球試探台灣國中生對於同性戀的看法,多數露出不屑的表情,沒有當場訓斥,美國已經進化了,台灣還是個恐同的社會,雖然我拿螞跟小刀的特殊性關係開玩笑,但如果他沒讓愛人破壞政制的干政我是 ok 的,祝福他們一起搬去中國當國家主席,把他的治國功力用來治中國....離題了,我是很想聽聽反政府承認同性婚姻的任何合理理由

     政府要禁止人民做一件事,限制人民的權利,不是該有很好理由嗎? 今天一對同性戀人到法官前,宣示說"此後我的禍福跟這個人是一體的,當我無法自己做決定時完全授權他替我做決定",政府有什麼理由說: 不,我們不准你們有這種信賴關係?

     我不認為婚姻有什麼神聖的,任何夫婦,夫夫或婦婦間認為他們之間的愛情是千萬年一次的結合,有白鬍子老頭跟光屁股小孩從天上遙遙祝福,自己黑皮就好,但是政府必須知道哪兩個人有婚姻關係,才能判定丈夫死了誰有繼承權跟領年金,太太生產危急時誰能簽手術同意書,不知道誰有婚姻關係那以什麼為依歸? 對政府來說婚姻就只是該如此

     要擊敗對手就要知道他們在想什麼,目前我把每個反同性婚姻的理由都轟出場外,看看有沒有新鮮或遺漏的:

     Q: 同性戀的性行為很噁心耶!

     A: 需要探究異性戀的性行為能噁心到什麼程度嗎? 請看 Attackers 系列

     Q: 自古以來婚姻就是以生兒育女為目的,同性婚姻違反自然,會危及人類的存亡

     A: Ok,順便連不孕症患者,老人第二春的婚姻也禁了好了,而且同性伴侶不會有自然子嗣,異性伴侶有絕對的繁殖優勢

     Q: 兩個爸爸或媽媽的婚姻會讓領養小孩性別錯亂,對小孩有害

     A: 引用什麼研究? 真的要以對小孩有害的理由,我提議酗酒毒品犯,有家暴歷史者不准結婚,這群人對家中小孩危害不是憑空想像的,每天報紙都可以看到十幾件

     Q: 承認同性婚姻,是褻瀆千古來的傳統婚姻

     A: 兩個同性的結婚,如何會讓你的婚姻突然貶值? 我在吃牛排,旁邊兩個流浪漢也吃一樣的牛排,這牛排就不好吃了嗎? 還是要牛排好吃,就要讓有些人吃不到? 而且人類一夫多妻的歷史遠比一夫一妻長多了,還記載在聖經裡,怎麼不捍衛這個傳統?

     Q: 同性戀是一種選擇,是道德的墮落

     A: 我認為性取向大部分取決於天性,是基於不需教導,威迫或怕被歧視就自然喜歡女人的個人經驗,反同性戀的不妨分享一下為何當初"選擇"愛異性的心路歷程? 是父母教的,怕下地獄還是怕被歧視? 那就是說除去這些因子的話愛同性也是選項了,不是嗎?

     反同性戀的還有一招大絕,有些我輩不是應付得很好,給抓到小辮子:

     Q: 如果人的自由意志最大,讓同性婚姻合法,那獸姦,戀童癖,近親婚姻,一夫多妻都能合法了! Checkmate.

     A: 這是典型的滑坡謬論,因為沒有好理由反對當前的同性婚姻,就用更駭人,沒有先後關係的來嚇人,看我一一拆除:

     反獸姦是管人類行為的法律,不會有人反對槍殺想上女人的雄性動物,所以只有男人想上動物是問題,動物沒有表達同意的能力,必須壓制動物才得以進行,所以即使受害動物沒有主人,禁獸姦也是基於虐待動物,而不是感到噁心,同理戀童癖也是成人單方面剝削心智不成熟的小孩,不是小孩對大人有性愛好

     近親婚姻生下的小孩有遺傳病機率很高,在社會福利完善的國家是國家的負擔,所以政府可以禁止,但是也沒有政府規定成年的堂兄妹合意嘿咻就要坐牢吧? 真管到國民嘿咻的對象,那要擔心的不是近親婚姻,而是警察國家

     一夫多妻是傳統男尊女卑的遺毒,講性別平等的社會也該採行平等的一夫一妻制,我尊重有些女人出於自由意志去當富豪的三妻四妾,但政府只需承認第一個在世的結婚者,法律上只有這個能以配偶身份繼承財產權利或簽手術同意書,政府無法管到人民只能跟法定配偶的異性一起住或生小孩,像王永慶在法律上只有一個太太,分遺產時所有血緣子女都有法定繼承權,但小二小三小四本人沒有

     小總結一下,先進社會不容許合法的獸姦,戀童癖,同性婚姻跟一夫多妻不是壓抑自由意志,而是有各自的其他理由

     我把所有聽過的理由都打完了,還有什麼反同性婚姻的理由嗎? 沒有合理理由卻堅持要反,那不是只剩下非理性的個人信念或宗教了嗎? 我不信那個宗教就不能用這個來立法束縛我,Q.E.D.

     不過美國有些同性伴侶要政府逼迫教會接受他們辦婚禮....大多數教會幹部就是覺得同性戀的會下地獄,要政府強迫他們給予的祝福也是假的,何必搞到如此? 婚姻對政府來說只有將來劃分責任權利時方便點的用途,達到基本的登記跟公開儀式就夠了

     BTW,我是一個只愛女人跟非常愛女人的男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