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猩球崛起 2 前的空檔前在誠品殺時間,撇到一本封面很花的書:"2020中國與美國終須一戰",作者 YST,YST,YST....好像有點印象? 想起來啦! 就是一個超級大統派的部落格作家,難怪封面紅拳頭比較大

     莫說我不喜歡看書(我偏好在網上直接與人交手琢磨),這本花五塊錢買都是浪費,有人送一本可能還勉強翻翻,不過這給我去他部落格看看的靈感,有一篇超爆笑的,漫談「和平統一」:台灣和大陸「一國一制」

     不用看兩篇就知道 YST 很統,非常的統,要建立大中華共榮圈的那種統,為了保護各位眼睛跟腦血管,我引用這網誌的兩段:

(六)中國共產黨是一個靠說謊起家的政黨

中國共產黨革命成功,推翻了民國政府,非常不容易,其過程的艱苦世界少有,它的成功接近奇蹟,但是奇蹟的背後隱藏著很多見不得人的陰暗和手段。我們 必須指出中國共產黨是一個非常善於宣傳的政黨,為了達到政治目的說謊、造謠和煽動是家常便飯,使用的手段更是陰狠和毒辣。中共建國的歷史過度誇耀自身的能力、過分貶低對手的能力,其中有很多謊言,不但神化自己,並且妖魔化對手,更隱藏了過程中很多不光彩的手段。中共建國成功後,倒行逆施作了多少傷天害理的 事都隱瞞起來。我們隨便就可以舉出一大堆例子,但是用下面兩個最無法反駁的例子作代表。(以下略)

(七)中共宣傳的奸詐和取巧

除了明顯的謊言,中國共產黨做了很多奸詐和取巧的宣傳也是台灣同胞不能接受的,譬如「得民心者得天下,國民黨失去政權是因為失了民心」和「沒有共產 黨就沒有新中國」,這些都是大陸政府似是而非的奸巧說詞,也是大陸人民在網上朗朗上口、得意的話語,非常誤導人心,造成台灣人民的深度不滿。我們分別說明。(以下略)

     Ok, no argument here,既然 YST 知道共產黨今天很爛,罵得比我還凶,那為何要跟他們統一?

     今天我寫一篇林春生(跟陳進興等撕票白曉燕的同夥,被圍捕時飲彈自盡)多麼寡廉鮮恥,天打雷劈,豬狗不如,人神共憤....OOXX的文章,最後結論是我該跟林春生當一家人,因為我們都姓林五百年前是一家,都講中文,都用筷子吃飯,都過春節,理當攜手重振林家的光榮,不讓鄰居李家欺負我們,大家會不會覺得我有病? 對啊,我也覺得 YST 如此

     不同於白狗的"歷史義務派",蔡汪汪的"有奶就是娘派",YST 這種"明天會更好"飯桶派有兩種論調,第一種是只要中國有其 1/300 土地,1/60 人口的台灣加入,經過一個無法解釋的神奇過程,就會從殘暴的共產中國搖身一變,成為自由民主均富,且讓美日尿褲子的新中國,exactly how? 難不成目前中國是黑紅藍白的四隻廢柴獅子,只等台灣綠獅子加入就能合體成宇宙無敵的百獸王? 說台灣份量是黑獅子頭上那個角還差不多,如果本來就是大家都想逃離的國家,長了角還是大家都想逃離的國家

VOLTRON.jpg

     第二種論調是共產黨不等於中國,對啦,就跟"大腦不能代表一個人,鄭捷壞的是他的大腦,但鄭捷本人是好人,因為他跟鄭成功同姓"的神邏輯一樣,哪天真政治談判了,坐在對面的不是共產黨會是誰? 能調動軍隊的不是共產黨會是民選總理? 把共產黨比喻成中國大腦還是失禮了,村里跟所有學校都有黨書記,這個"人"根本連末稍神經都是共產黨,最好是統一前或後共產黨會自動解散啦!

     YST 也罵驅長無能啊,那他要無能的驅長去代表台灣談判? 完全相信代表驅長談回來的東西? 我根本不用加入自己東西,拿他的話打他就很夠了,現在真是什麼人都能出書,嘻嘻

     話雖如此,有人送我一本還是會看看吧,免費的就算橘子皮也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