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點醒我夢中人.jpg

     知名作家吳祥輝的臉書,嚇得我屁滾尿流失了魂~

下午在斗南碰上賴清德市長
親切握個手
他仍是十數年如一日
見到我就叫聲 學長

民進黨應把賴市長列為黨內瀕臨絕種動物
他的魅力來源和其他民進黨人物很不一樣

他其實就是國民黨意識形態的人最喜歡的典型
特別是藍色小姐和藍色媽媽

學歷好 職業好 長得清清秀秀
細皮嫩肉 溫良恭儉讓 謙和有禮
一副很好吃的樣子

跟您們講 等他選總統時 國民黨會崩盤
連藍小姐藍媽媽看到他
都會像當年看到馬英九一樣
一直叫一直叫一直叫

騙您我會死

     民主社會的投票是很現實的,你可以很正直,很有能力,規劃一堆可行的市政,如果這些根本不是選民看的東西,落選了有什麼用? 中外都一樣,現實中選民投票是看短期經濟利益,族群認同還有恨另一方的程度,理念跟遠見恐怕排不進前十名

     號稱關鍵的獨立選民其實只是配角,低度資訊,情緒化,容易被動員的族群才是大樑,老人們的主要資訊來源是固定的電視台,最恐懼失去既有的權益,時間太多所以是最容易被掌握的族群,必爭票倉第二名應該是所有的成年女性

     美國有句俗語,"政治是醜人的演藝圈",好看的人都去當明星了,想受萬民擁戴的醜人們只有去從政了,冒著被柯P一樣被圍剿的風險,越來越多的觀察讓我不得不歸納,女人們投票不是看理念,自身利益或族群歸屬,而是想不想跟這個候選人戀愛

969368_657918020891287_1608215876_n.jpg

     敢做如此歧視性發言的根據是女人對於公眾事務的冷漠,男人間練肖話三十分鐘內一定會講到政治,莫說女人間幾乎不提政治,男人跟女人談國家走向社會公平,換來的幾乎都是哈欠,天生對政治冷感的族群投票率還這麼高,除了傾倒於候選人個人魅力外還有別的解釋嗎?

obama_girl_04.jpg

     (Obama 的臉變兩倍寬)

     儘管男人也好色,男性選民不太會歇斯底里的喊"我愛陳以真","我愛蔡 13",想パコパコ,パイズリ是一回事,想到把身家性命未來交給她們時就會比較清醒了(網路合成,非現實)

CLzhK26.jpg

     年輕的女人想被候選人擁入懷,老一點的想偷捏白嫩的師奶殺手,而且男人對自己選擇很堅持,好友也難以影響,對政治少有主見的女人們常跟著社區社團的姊妹婆媽一起投了

3487975_dd13faa1ce1285b4be4d97870f5f0ad3.jpg

     1129 凱達格蘭暴動後不管鬥爭勝利的是誰,我認為 2016 最可能代表ゴミ丼出來的是沒犯過什麼大錯,被媒體保護好好的朱立倫,跟 2008 前的驅長到底有什麼差別?

桃園縣縣長朱立倫_090302_A02-.jpg

     ゴミ丼內唯一白白淨淨,細皮嫩肉的奶油小生型,加上女人婆媽們的超強動員力,如果不推同樣類型的賴神,民進黨根本無法在女人這塊版圖一博

賴清德F.jpg

     我還是認為小英是最正直,最有眼光的領導人,但是台灣女人不憧憬幹練的梅克爾型,她們想當每天打扮美美 der,下午跟貴婦團喝茶,聊小孩學校的蔡 13,或選舉就被老胡抬出來的邵曉玲,非小鳥依人,沒有配偶的小英連女性票都會輸給驅長 Jr 朱立倫,我是不吃神這套,不知道賴神如何在國際叢林中帶領台灣殺出血路,也不知他操守或家裡的骷髏,但他在台灣選舉生態中是最可能贏的! 用任何方法拿到女人們的票,再帶領她們走正確的路,比曉以大義,期待她們理性投票實際多了

     如果ゴミ丼是朱立倫以外的人出線,那我無限期支持小英,賴神是專門對抗朱立倫的人選,另一方面想,如果小英是我認為的正直跟兼善,那成功不必在我,不見得非當總統才能救亡圖存,行政院長半衰期太短了,當立法院長的話或許比較能發揮她的談判折衝力

     賴神是否有正直性跟利他性,是我目前觀察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