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到底是怎樣?正當大家以為韓導黃袍加身勢不可擋時,果凍出來攔胡,白賊義還隔天奉上黨員資格確認證書,果凍還說不揭受徵召,一定要經過初選被提名,又把狗民黨搞得天翻地覆

     判斷政治人物會怎麼做看性格最準,白一向只諂媚長官,不在乎民間怎麼嘲笑他,所以民調永遠是最後ㄧ名,真正公平民調的話別說豬豬倫,黑金平都贏不了,但他堅信自己有皇帝命,儘管被迫宣誓不參加狗民黨總統初選,台灣有多少人相信他真的死心的?相信的人應該是昨天才出生

     所以他要用黨主席的權力打造有利自己的規則,黨主席有黨員名冊,因此黨員投票對白最有利,豬當然要全民調,白退到民調跟投票各五成還是難以服眾,只好最後退到七三制,但這樣還是穩輸豬

     剛好韓流被韓天台炒起來,白恨死豬了,我現在贏不了你,但可以找更大的來吃掉你吧!他那時如意算盤是用韓逼豬王知難而退,然後再想辦法說服韓棄選,或是假捧韓,逼豬王向韓開砲惹火一票喜韓兒,韓被逼著宣布不選後好收割他們的支持

     但韓吸韓天台迷幻藥吸太多,開始真想選總統了,那白不就弄假成真了嗎?所以現在變成聯果凍滅韓豬王,因為韓如果表現出剛選上高雄市長就選總統吃相太難看,所以要營造說"我不想選,但黨逼著我選只好勉為其難"的下台階,是啦,一個剛新婚不到半年的男人看到比爾蓋茲女兒徵老公,主動見異思遷太難看,只好編個"我不想離婚,但我父母逼著我離只好勉為其難",只有喜韓兒會買單,所以白拋出徵召韓初選,逼他表示"其實我想換老婆"的貪婪吃相,不肯表示那就再見了,所以這兩天中屎中夭氣急敗壞地發果凍醜聞,明明兩週前還拿果凍捧韓,現在則是無良黑心老闆

     以上都是已經發生的,那接下來這戲怎麼演?萬一捧果凍一樣弄假成真怎麼辦?

     韓應該是心懷怨懟的出局了,終於可以民調初選,喜韓兒儘管抓狂但還是不會投豬王,果凍成為狗民黨後選人應不成問題,好戲才要開始

     果凍跟瓜普是同個窯燒出來的磚頭,錢以外的不關心也不想學,任何事情不換算成錢他就聽不懂,如果真的當了總統,第一不能像在鴻海一樣獨裁,第二要公布所有財產,第三不可能再直接經營鴻海,他哪受得了不賺錢?我認為宣布參選只不過是拉抬鴻海股價的一場大戲,成為狗民黨侯選人後又要漲一波,沐浴在光環下滿足虛榮一下,但真的從此放棄賺錢?休想

     等到了八月就編個理由說鴻海要他救,然後支持白賊義,因爲時間太晚不可能再辦初選,讓黨主席選是不得不的作法,順理成章的讓白選了,於是寧可趕走韓豬王粉,完全裂解狗民黨也要讓自己贏,感謝他讓台灣逃過一劫

     其實我覺得豬豬倫是最難打的,雖然他很無能,但他選了好幾次很難有一點就死的死穴,只能攻他的副手,豬也真行,從儲君變成跑龍套的,還不就是自己無能跟懦弱

     白賊義如果沒有私心,狗民黨初選會簡單跟團結的多,如果白的治國本事,有百分之一他的宮廷鬥爭天才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