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_limit.jpg

     我要跟瓜普先道歉,之前寫的三篇都已經把瓜普的羞恥參數調到零,自以爲看透瓜普會玩的所有花樣,今天被美媒報導的消息,我驚覺這個美國橘圾的羞恥參數原來可以調到負的,他根本是 Lux Luthor 等級的邪惡天才,像電影中的大反派大剌剌的解說自己陰謀,還有四成的死忠者

     “I think it’s better if you go before the election, because I think this scam that the Democrats are pulling — it’s a scam — the scam will be before the United States Supreme Court. I think having a 4-4 situation is not a good situation, if you get that. I don’t know that you’d get that. I think it should be 8-0 or 9-0, but just in case it would be more political than it should be, I think it’s very important to have a ninth justice.”

     怕美國人民不曉得,瓜普明白宣告他要第九個大法官來決定郵寄投票是否能算數來影響總統選舉結果,堅稱郵寄投票會作弊的他正在面試大法官人選,會提名一個認為郵寄投票該算數的人嗎?當然是對他有利的,從今以後我把所有贊成該現在提名大法官的共和黨參議員當成瓜普的自願共犯,不是被脅迫者

     “You know that I’ve been complaining very strongly about the ballots, and the ballots are a disaster. Get rid of the (mail-in) ballots and you’ll have a very peaceful -- there won’t be a transfer, frankly. There’ll be a continuation.”

     這個橘圾居然說『拿掉那些郵寄選票我們就不用移轉(執政權),只要和平的持續政權就好』,我都沒想到,與其辛辛苦苦爭取多數選民,讓郵寄投票不算數我瓜普就一直當總統了嘛!連公認的邪惡天才尼克森都沒想到這一點,果然一個神父沒法理解毒梟的盤算

     這可不是陰謀論或夢囈而已,靠著 2010 年的 gerrymandering,前篇講的唯一搖擺州:賓州由共和黨控制市議會,已經開始在研究一種可能性,是否能引用一個法條宣稱投票出現重大弊端,可以讓投票結果不算數,直接由共和黨市議會指定二十人的選舉人,真是讓我擊節三嘆

     很久之前我寫過人民有武力抗暴正當性的兩個條件,其中之一就是『以和平手段轉移政權的可能性永久喪失』,從來沒有雙重標準過,美國人啊!我支持你們武裝革命獨立或併入加拿大,如果這種惡魔結果成真的話

     另一個微不足道的同時間新聞:共和黨鐵票的肯塔基州警察三月時盯上一宗毒品交易,半夜強行破門搜查一個黑人孕婦的家,一個警察被屋主男友開槍擊中小腿,警察反擊打死了屋主,結果完全搜不出毒品,檢察官決定不起訴參與槍戰的兩個警察,沒事兒沒事兒,美國黑人還不習慣瓜普下的美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