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四最要好的大學同學來,帶他去我一直很想去的蠟像館,因為聽說有 Obama 的蠟像,進去一看有點失望,不但做的看得出來是蠟像,有些做得不像本人,還有個圍欄,手一越過就會響警報煞風景,雖然我明白很多小白會把那些碰壞,不過這樣就像在看動物園裡的猛獸,缺乏那種震撼感,特別是後面的恐怖區因此一點都不恐怖,我還算是膽小的

   我是他的粉絲嗎? HELL NO! 對我來說他只是往同一條路上走,思想相近的同伴,所謂君子不黨,有些他的妥協作為我還是不喜歡,但是我不知道他手上有哪些牌,讓我自己來做也不見得更好,不過他的氣度真是讓我佩服,到底要怎樣才能讓他生氣?



   如果能加入這三個的圓桌會議不是拍起來更有意思嗎? Stupid f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