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現在景氣不好 1/350 CV-8 大黃蜂號不會很快有人要,沒想到已經成交了,買家還在舊金山可以直接面交,我真的賣的太便宜了嗎? 應該是我買的時候太便宜,定價超過一千美金的用四百就買到,目送她航向夕陽吧! 人生不就是分分合合(突然感傷起來)



   有個機庫是開放的,可以看到飛機,那麼細的防空機砲沒有斷一根真是奇蹟啊! 但是我不覺得能存活到搬家後,還是先賣了吧!



   我喜歡密密麻麻的天線,相對的要保持完璧之身就很難






   我對這台二戰大黃蜂號並沒有很深怨念,畢竟是被擊沈的,我喜歡的是她的不沈姊妹艦 Enterprise,娶不到姊姊就娶妹妹吧!

   或許有人奇怪,為什麼甲板上是 B-25 而不是一般的小飛機? 因為這是出發到東京轟炸時的杜立德空襲版本,這下我的完美主義症就發作了,首先甲板顏色應該是灰的不是黃的,再者如果 B-25 是這麼排列的話,第一架飛機起飛時絕對一頭栽進海裡,後面飛機應該排得更緊密(杜立德中校身先士卒飛第一架,滑行距離只有 140m,大黃蜂號全長 250m,自己排看看吧),不要告訴買家,除了我應該沒人會注意,正確的排法應該如下:





   起飛不成就下海洗澡,然後被兩萬噸的航母迎頭撞上--真是佩服那些飛官的勇氣,不過為什麼沒想到助升火箭之類的,那時候有發明這個嗎?

   1/350 大黃蜂號有很多地方在製造,但是 1/350 Enterprise 就很少了,物以稀為貴,如果要迎姊姊入門的話是 $1500 左右,還是算了吧,同樣的錢我可以買 30 台 1/72 的飛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