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先說在前頭,我討厭的人中排第一的是偽善者跟雙重標準,極度反同性戀卻自己搞同性戀的神父,笑陳致中召妓但自己先前搞外遇的某立委,召妓只付錢不付感情,外遇是連精神也背叛配偶,到底哪個比較高級一點呢?

     來看今天的連家新聞:


中彈後第5天,連勝文今天已經取出支撐臉部的氣球,由於恢復的情況相當良好,引發外界議論,網友甚至要求臺大醫院公布X光片,連家則表示不需要跟著網友起舞,希望保留隱私。我們也獨家訪問到當天處理急診調度的台大創傷部主任柯文哲,柯文哲說,他看過連勝文的X光片,和電腦斷層攝影,證實子彈的確貫穿臉部,的確是槍傷。

台大創傷部主任柯文哲:「(當晚)誰值班,誰就上刀。」

連勝文中彈當晚,轉送台大醫院,第一關一定得經過他,創傷部主任柯文哲,關鍵的X光片,他看了。記者:「所以你看過X光片了?」台大創傷部主任柯文哲:「看過了,這不是問題,傷口我都看過了,這個(傷)是有貫過去。」

醫師坦言真的是槍傷,不過中彈後,連勝文短短4天,就能說話、會客、吃東西,日前安置在兩側鼻竇的氣球,今天也能移除,傷勢復原速度卻也引發外界質疑,更有網友呼籲,比照319,台大得公布X光片。柯文哲:「醫院怎麼會主動去公布病人病歷,又不是頭殼壞了,連戰來申請一份病歷,拷貝一片光碟片500元,他來申請,怎麼公布他的事。」

連勝文友人李德維:「是不是需要犧牲他(連勝文)的隱私,來證明這件事情,我們到目前為止,我們是持保留態度。」

連家表示,病歷是個人隱私,更不想隨網友起舞,倒是主治醫師強調連勝文鼻腔還是有點腫,每天得清血水,就怕不小心又感染。連戰夫婦憂子心切,不僅承受兒子槍傷打擊,如今還得面對外界質疑。


     同一批人扁中彈時就要看X光片看肚皮,連內褲也看還不夠,自己兒子中彈就要"講隱私,不隨之起舞"? 怕洩漏他腦容量只有鴿子蛋大嗎?

     同一批人說奇美醫院幫扁作弊,那為何臺大醫院就不能幫神豬作弊? 扁公佈的肚皮照片是移花接木,那神豬的X光片為何就絕對是他本人的?

     同一批人說子彈只擦過扁肚皮是不可能的神準槍法,那這顆子彈穿過兩邊臉頰,卻沒有傷一點神經血管或骨頭,是"百萬分之一的好運",如果有兩種樂透,一種中獎率是前者一種是後者,我一定買前者

     加上受傷三天內能喝稀飯啃麵包的報導,好吧,就算當初報導骨頭被打成碎片是被媒體誇大好了,但是臉頰兩個洞總不是假的吧? "每天得清血水,又怕不小心感染",那吃這些湯湯水水的食物就不怕感染? 神豬是不是太嘴刁了,非在這時候吃這些有感染風險的食物? 再這麼神速恢復下去,下禮拜大概就可以吃魚翅燕窩了,他是X戰警裡的金剛狼嗎?

     扁被"槍擊"的影片每個 pixel 都被分析了,神豬被槍擊的瞬間還是沒人看過,只有前與後面收拾殘局,甚至連他摀著臉下台的影片也沒有,或許台灣新聞台有播,但我真的沒看過

     之前的模型是假設性善,我是九信一疑,現在是半信半疑

     若神豬的臉真的被穿兩個洞我就絕對相信不是自導自演,再怎麼事先計畫也無法控制子彈射入臉中的傷害程度,養尊處優的神豬本人也不會同意為了選舉如此犧牲,但是如果一開始就沒兩個洞呢?

     被槍擊的瞬間影片被放出來的話,我們會明顯看到說血從神豬的右臉噴出的鏡頭? 還是一堆人打在一起,搞不清誰是誰,甚至連槍何時開都不知道? 我猜是後者

     那個被流彈波及的受害者,台下坐的位子跟開槍角度真的兜得攏嗎? 甚至真有此人嗎?

     不管各位同不同意我的看法,我想下面這句話應該沒有異議: 行兇犯人跟第一被害者都活著,手槍跟子彈都在警方手上,連行兇影片都有,根本是 CSI 的練習題目! 漢光演習中的靶機! 如果這都無法百分之百完全解釋案情的來龍去脈,那警察該解散了,至於管理警政的政府,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