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行車記錄器,死者出現在車頭燈光內不到一秒,換了我開也是碾上去,無法期待正常人避免,只能說當晚出勤的衰,我覺得家屬應該申請國賠說當地沒有路燈,不該讓這些救人之人承擔責任

     我晚上很少出門,就是怕撞到違規穿越馬路的行人跟腳踏車,晚上走路也不要理所當然的認為駕駛都該看到你,還有些是酒後駕車的呢!

     我最恨這些好手好腳卻搶弱者錢的人渣! 台灣太多七八十歲的老人得出去資源回收跟賣口香糖,但是我從來沒看過美國老人出來做這些事,反而大部分遊民是三十到五十歲的青壯年,美國沒有喪偶喪子無依的老人嗎? 我不相信,這應是社會學該研究的

     住台北的人經過火車站,看到時跟這位老太太買一條口香糖吧!

     最後一則: 逼窮人搬家 柬埔寨建商水攻


中國時報【梁東屏/曼谷廿四日電】

 

中南半島的柬埔寨近年來發展快速,首都金邊大型開發計畫如雨後春筍,建商對土地的需求日增,與權勢勾結,以致當地貧窮居民被迫搬離家園。

金邊近郊萬谷湖(Boeung Kak Lake)周邊原有四千戶貧民,三年前,柬國政府無視於當地居民對土地所有權的主張,將這塊地租給執政黨「柬埔寨人民黨」領導階層經營的蘇卡庫(Shukaku)開發公司,租期長達九十九年。

蘇卡庫公司最近準備進行開發計畫,由於提出的遷移補償金額太低,大部分居民不願搬遷,並數度示威抗議,但均無結果。

後來蘇卡庫公司竟然自行採取迫遷行動,雇用大卡車將大量砂石倒入湖中,湖水上漲外溢造成湖邊住家淹水,甚至直接將砂石灌入居民家中,有些住家僅剩屋頂還露在外面。驚恐萬分的居民不得不搶救家當並陸續搬遷,但至今大約還有近兩千戶堅守家園。

按柬國現行法令,居民只要在無爭議的土地定居五年以上,就可以主張土地所有權,但該法從未切實執行。去年政府通過新法,授權開發計畫得徵收私人土地,使得問題更加複雜。

許多開發計畫都有高官涉入,完全不顧民眾利益。非政府組織「柬埔寨跨界橋樑」主席普瑞德痛斥:「強取土地就像癌症一樣,正在蠶食鯨吞這個國家」。


     竟然能有國家在徵地手段上擊敗祖國? 輸人不輸陣啊! 下次祖國黑衣人直接用一桶汽油跟一支番仔火解決

     身在福中,應常想無福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