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他忠實觀眾的我,居然沒看到他上禮拜五的最後一集節目,蠻扼腕的,台灣沒什麼人認識他,我還是寫一篇憑弔一下吧~

     Keith Olbermann 是 MSNBC 的八點精華時段政治評論員,立場偏向自由派, 2006 年登台後就是反布希政策的主要發聲者,相較於 FOX 用恐懼跟憤怒誤導觀眾,他用證據跟數據來證明自己意見,及指出保守右派的偽善面

     我喜歡他不是因為他立場跟我相近,而是他是有原則的人,儘管他較同情民主黨跟 Obama,他批評 Obama 時也是很尖銳,用邏輯跟道德性,不像 FOX 完全是共和黨的宣傳部,成天都在指控 Obama 是回教徒,納粹跟共產黨; 當然話說多的人講錯話的機率也高,有時他講的有點過分了或是用了不充足的資料,第二天也會道歉,這是很難得的,你可以不同意他的意見,但絕不能說他是偽善者,說一套做一套

     如此有脊椎的人是很難駕馭的,所以上禮拜四 MSNBC 換東家,禮拜五就把他開除了,說沒關係是騙人的,不過他一肩挑起 MSNBC,不會沒有頭路,最合理的是去 CNN, CNN 在美國三家有線新聞網是收視率最低的,到時候我也要改看 CNN 了,但如果他去他口中邪惡的 FOX 我就對他徹底失望了

     在台灣沒有這種人,鄭弘儀跟李濤夫婦都是律人嚴律己寬的,講錯話也不會道歉,所以才讓我欽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