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觀眾要求(誰?),拍幾張我遛的狗 Tela

     Tela 是隻母狗,我來的時候就很興奮的準備出去,肯讓我戴首輪,我被牠拉著走,感覺這狗喜歡窒息 play? 背影是我

     朋友交代 Tela 想聞東西就讓牠聞,我則是捏一把冷汗,這次是假警報

     這就是原因啦! 新鮮出爐,濕熱的咖哩塊,為什麼不肯在家裡花園大,一定要出來挑牠喜歡的地方大?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狗要大便,我能怎麼辦?(攤手) 還好我有準備塑膠袋,翻過來把這沱很有份量的咖哩塊捧起來

     我最怕的是牠會大兩次,我只有一個塑膠袋,難不成要我再翻過來用嗎? 所以現在出門都帶兩個塑膠袋

     好啦,這下你滿意了吧! 傍晚還要去一次,還剩下四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