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了我妹是藥師,在診所裡是老大,老闆娘惹毛她她就不幹了,即使現在的不景氣環境還是一堆診所主動打來請她去上班,她還嫌工時太長休假太少,希望一天只要六小時,但我居然不知道她小時候的志願是什麼? 就問她了

     我從小到大的志願只有科學家一個,當科學家一定要拿到博士,然後當教授,現在學位拿到了,但教授的頭銜已經對我失去吸引力,跟人跟錢打交道遠比研究時間多,現在我只想用一輩子研究透徹一兩個題目,當人手下也無所謂,應該說我適合當手下

     我妹說她的志願是老師,問她為什麼,她說這個作文比較好寫 ,結果就是沒有志願嘛! 讀藥學系也是分數剛好到那邊,現在經濟來源最穩定不怕失業的就是她

     看來藥師一直會從缺,不像醫生壓力大,我妹還能上健身房到處吃跟玩,如果只想過平穩的生活,不求大富大貴的話可以推薦給小孩們

     沒有小孩立志想當藥師的,大都是總統(許光頭),醫生,太空人/飛行員,科學家,老師,消防員,貪官(祖國小孩專用),有家室的回去問問小孩將來想幹什麼吧!

arrow
arrow

    m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